iAsk
活動標題

全省手工麵條麵線批發營業-良宏益專業製麵廠

活動簡介良宏益主要從事生產製造手工麵條、麵線,廣為一般民眾與營業廠商所親睞採用,為讓品質更提升,洪家第二代也引進各式機器搭配,延續傳統優良配方,結合兩代的多年製麵經驗,再配合現代專業生產技術,讓製作流程更衛生,溫濕度、鹽份掌控更精准,將傳統的制面技術精准地量化資料投入制程,藉由科技的幫助讓麵線的品質更穩定,大幅提升生產技術及產能;一路以來堅持良心事業為原則,深耕市場,深受國內外知名加盟總部及廠商的信賴。

良宏益從傳統家族企業將轉型企業化經營管理,秉持傳統製麵工藝技術,採購新式製麵設備,生產最優質的產品及將導入HACCP、ISO22000等食品認證規範為食安把關,針對市場及客戶需求,陸續開發或引進新品,除了傳統麵線、蚵仔麵線、各式麵條、關廟面…等產品,也因應現代人健康養生的喜好,不斷研發並推出多種口味的麵體,提供消費者有更多元化的選擇。

良宏益企業傳承古法製麵-專營手工麵線、麵條、鍋燒麵、雞絲麵、關廟麵,歡迎批發採購

營業攤販滷味攤-日曬關廟麵,鍋燒意麵,刀削麵,雞絲麵,素食雞絲麵批發團購

麵條麵線手工鍋燒意麵雞絲麵-團購特價

良宏益特別推出-公司企業、廟宇普度、營業團購等大量訂購特惠方案!!

訂購滿3000元免運費, 麵條麵線手工鍋燒意麵雞絲麵-限時團購特惠
活動日期2020-8-31 ~ 2021-8-31
活動時間店家 早上8:00~17:00/ 網路不限時間
費用
活動場地良宏益官網電話訂購
場地地址桃園市蘆竹區中興路120巷14號
聯絡電話033136232
活動單位良宏益企業
官方網址https://www.qqnoodles.com
本訊息如果與官方發佈的訊息有所出入,以官方發佈的訊息為準
免責聲明:本訊息由會員自主刊登,本站不對本訊息內容做任何查證與保證。
瀏覽者使用本訊息所衍生之問題由瀏覽者自行負責,與本站無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