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Ask
活動標題

金車文學講堂:鄧九雲【紙上劇場—小說的跨界書寫】

活動簡介【金車文學講堂】
講堂時間:2020/11/21 (六)14:00-16:00
講師:鄧九雲
講題:【紙上劇場—小說的跨界書寫】
地點:金車文藝中心南京館(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1號3樓)
免費報名:https://www.kingcarart.org.tw/index.php?action=active&cid=5&id=1005
電話:02-25628629#12 鄧小姐
*免費講座,欲參加請先報名*
防疫期間參加講座需全程配戴口罩&配合進館量體溫。
當天要記得戴口罩唷 !


鄧九雲,演員、作家。政治大學韓文與廣告雙學位,英國 East 15 表演碩士。表演作品涵蓋影像、劇場,遍及台港中。文字作品《Dear you, Dear me》、《小姐狗與流氓貓》、散文《我的演員日記》、短篇小說《用走的去跳舞》、《暫時無法安放的》、《最初看似新奇的東西》、《女兒房》。
演員與作家的雙重身份
她,是鄧九雲,大學畢業後就以模特兒起家,步入演藝圈、在到英國學習表演,近年來除了勤於書寫外,也會以文字作品創作演出計畫,現在的九雲擁有演員、作家、編導等多樣的身分,在文學與劇場表演間持續散播熱情。


打造自己的紙上劇場

這次講座邀請到鄧九雲老師暢談她人生中的奇幻旅程,講座中除了帶大家思考作家如何篩選創作題材外,也會分享一本書籍誕生的過程。講座中更會以跨界的角度回頭觀看文本,繼而捕捉文字在不同媒介的轉換及變化。

鄧九雲的文字帶有神奇的魔力,她將文本比擬為舞台,進而發想出這次的講題—「紙上劇場」。把每一段文字幻化成一幕幕小劇場,當舞台燈亮起,角色們各自身懷絕技登場。鄧九雲帶大家回歸最純粹的元素,在文本、聲音、肢體及空間當中,尋求不同文本的跨界可能。
活動日期2020-11-21 ~ 2021-11-21
活動時間2020/11/21 (六)14:00-16:00
費用免費報名
活動場地金車文藝中心南京館
場地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1號3樓
聯絡電話0225628629
活動單位金車文藝中心
官方網址https://www.kingcarart.org.tw/index.php?action=active&cid=5&id=1005
本訊息如果與官方發佈的訊息有所出入,以官方發佈的訊息為準
免責聲明:本訊息由會員自主刊登,本站不對本訊息內容做任何查證與保證。
瀏覽者使用本訊息所衍生之問題由瀏覽者自行負責,與本站無關。

活動類別:

講座

研習

說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