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Ask
活動標題

【免費講座】富比世商辦投資實戰分享

活動簡介Forbes專業資產管理團隊,精選核心資產投資標的,助您快速瀏資本市場走勢,洞悉市場資金脈絡。

鉅碩資產
通過嚴謹的調研分析全球以及區域房產市場,為我們的客戶帶來絕佳的利基投資機會,通過專業的在地網絡配合高質量的物業管理能力產生良好穩定的收入,並深入當地市場擴大資本利收益,通過 Fintech、Proptech 一手掌握其中。

國際局勢分析
針對國際整體經貿走勢進行詳盡分析,主題包含貨幣銀行學、總體經濟學、國際貿易資訊,將通過不同面向的解讀,以及各大專業機構的報告整理,歸納出完善的投資策略。


精選標的介紹
精選亞太一流發展城市、新興都會區,台北市、烏蘭巴托商辦、住宅物件,提供穩健的租金收益以及長期累積的資本增長。
物件位於城市核心區域,以達到高收益為標準,並盡可能地降低進入與參與門檻。

專業管理
團隊具備多年業管經驗,從一般住宅、學生套房、民宿Villa到專業商辦、商務中心皆有運營經驗,針對各式不同的不動產活動進行專業管理,放大基礎收益能力,推升核心價值。

本講座將深入介紹與分析上述主題,歡迎攜伴報名,免費講座收穫滿滿。


https://cm2.io/Home/SeminarTaipei?culture=zh-TW&ui-culture=zh-TW&
活動日期2021-2-22 ~ 2022-3-31
活動時間詳見活動頁時間表
費用限時免費
活動場地富比世房產教室
場地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三段133號4F
聯絡電話0227189216 駱先生
活動單位CM Square LLC
官方網址https://cm2.io/Home/SeminarTaipei?culture=zh-TW&ui-culture=zh-TW&
本訊息如果與官方發佈的訊息有所出入,以官方發佈的訊息為準
免責聲明:本訊息由會員自主刊登,本站不對本訊息內容做任何查證與保證。
瀏覽者使用本訊息所衍生之問題由瀏覽者自行負責,與本站無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