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Ask
活動標題

梁奕焚經典收藏展

活動簡介展期: 2021. 9/3~ 10/23
展地: 名冠藝術館
展覽作品線上預覽 https://flic.kr/s/aHsmWxiq2K

名冠藝術館9月呈現藝術家梁奕焚經典收藏展,以其經典的黑美人系列為展覽主題,邀請愛藝好友前來欣賞!

梁奕焚1937年出生於彰化芬園,台北師範藝術科畢業,與現代畫大師李仲生習畫,並於1987年負笈紐約蘇活區設立工作室。爾後自1995至1999年,連續數年在紐約蘇活區畫廊舉辦個展,廣受好評。

在美國旅居十餘年後返台,在美期間受到蓬勃發展的現代藝術衝擊,完成許多重要作品。這是少數台灣藝術家在國際上享有的成就,亦是台灣藝術界中的驕傲。

梁奕焚是一位享譽國際的藝術家,他的造形簡約,線條俐落,跳脫人體的自然觀看距離,從「非自然」的視角觀察和描繪,在二度空間充分地表現人體的柔美造型,呈現極簡又原始的美感張力。

他的藝術創作既有世界性,又富有民族性格,畫風質樸純真,具有強烈獨特的風格。他將台灣鄉土的民俗色彩及玄學哲學內涵,成功地轉化成具有現代美感的最極限藝術。以黑底白線勾勒莊嚴恬靜的畫面,征服了無數外國人及本國藝術愛好者的心。
活動日期2021-9-3 ~ 2021-10-23
活動時間每周二~每周六11:00-20:00 每周日、一 公休
費用
活動場地名冠藝術館
場地地址新竹縣竹東鎮忠孝街95號
聯絡電話03-5952515
活動單位名冠藝術館
官方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Sunnyart.Museum.HsinChu/
本訊息如果與官方發佈的訊息有所出入,以官方發佈的訊息為準
免責聲明:本訊息由會員自主刊登,本站不對本訊息內容做任何查證與保證。
瀏覽者使用本訊息所衍生之問題由瀏覽者自行負責,與本站無關。

活動類別:

展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