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Ask
活動標題

免費公益講座【療癒吧!自己來!】Youtube線上直播

活動簡介伽耶山基金會2021年度公益講座【療癒吧!自己來!】將改以Youtube線上直播

面對環境的不確定性,深感情緒照護、角色壓力、失落經驗等課題,無可迴避地出現在我們每個人生命裡。邀請您鎖定以下講座時間,並分享給親朋好友,一起於線上展開自我療癒的旅程吧😌


【直播連結】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I1pA3pALnNG2cM1hfaC5Qg

(請事先訂閱頻道,可收到講座提醒通知哦!)
(講座採現場直播,無須另外報名,敬邀分享親友)


📌2021年10月16日(六) 14:00-16:00
「多重角色的你,情緒總是上上下下?」 李政達 諮商心理師

💬我們被教育要向上爬、要成功,不可輕易示弱與流淚……,但生命經歷何嘗是完美的。來到中年,家庭事業生活種種使我們得同時扮演很多角色,哪一個才是真正的自己?忙碌與變動中我常會迷失自己,我還能擁有快樂的權利嗎?

- - - - - - - -

📌 2021年10月30日(六) 14:00-16:00
「時間會治療一切? 面對人生的失落與悲傷」林綺雲 教授

💬當對方的離去,我心的某部分也跟著消逝了,那個痛每分每秒都在提醒著我,
他已經離去的事實,又老又病的我竟然還活著。作一個陪伴者,安慰的話語也是需要練習的,你以為的關心,可曾不經意地再度傷透所愛人的心......

【講師簡介】

🔹李政達 諮商心理師 🔹
有2個小孩,任職於怡仁綜合醫院、台北監獄心理治療團體、台北杏語心靈診所、開馨診所。擅長各類型心理健康照護。

🔹林綺雲 教授🔹
國立臺北護理健康大學/生死與健康心理諮商系教授、台灣失落關懷與諮商協會理事、中華心理衛生協會理事,專長於生死教育、悲傷輔導與自殺防治。

【注意事項】
👉敬請自備手機、平板、電腦等,並確保講座期間處於網路順暢之場所。
👉Youtube為現場直播,若有調整(如:講座取消、講師異動等),請以本會FB「伽耶山基金會-台灣晚緣」 https://tinyurl.com/y6s2jrrt 最後公告為主。
活動日期2021-10-16 ~ 2021-10-30
活動時間 📌2021年10月16日(六) 14:00-16:00
「多重角色的你,情緒總是上上下下?」 李政達 諮商心理師

📌 2021年10月30日(六) 14:00-16:00
「時間會治療一切? 面對人生的失落與悲傷」林綺雲 教授
費用免費
活動場地Youtube線上直播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I1pA3pALnNG2cM1hfaC5Qg 或Youtube搜尋「台灣晚緣」
場地地址
聯絡電話02-2394-6800轉403陳小姐
活動單位財團法人伽耶山基金會 台灣晚緣
官方網址https://tinyurl.com/y6s2jrrt
本訊息如果與官方發佈的訊息有所出入,以官方發佈的訊息為準
免責聲明:本訊息由會員自主刊登,本站不對本訊息內容做任何查證與保證。
瀏覽者使用本訊息所衍生之問題由瀏覽者自行負責,與本站無關。

活動類別:

FB活動

講座

研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