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Ask
活動標題

【大師講座】榮格陰影進化論:將內心黑暗面轉化為生命力的步驟

活動簡介 從陰影找到生命本源的力量!

陰影可說是人類與生俱來最害怕的東西了!生命之河,彎彎曲曲,流變萬端,緣此,生命的歷程自然不可能永遠的順遂,經歷了無數的激湍,還有暗藏的漩渦後,人類內在的陰影曾幾何時,遂然形成。此後,那種無以名狀的感覺便蒙上了心頭,成為了慣性的大腦迴路,在生命特殊的時刻,侵襲著內心,使人內在產生無與倫比的痛楚、害怕、或折騰!為了逃避這種感覺,人們想盡一切的方式,無論是屬於精神的,或是肉體的,有形的,或是無形的方式,有效地,或無效地,掙扎著去與它辛苦地奮戰!總之,無論如何,就是想掙脫,想逃避那種令人恐懼而無助的感覺!

然而,除了從負面的角度去看待陰影之外,難道我們就不能從正面的角度去了解它,面對它嗎?或許當我們換個角度,或是換個象限去思考陰影的意義時,我們會得到前所未有的發現,我們會找到前所不知的生命意義,我們會找到前所未有的力量,我們會看到更完整的人生圖像,我們會獲悉前所未有生命祕密哩!

一場精采的心靈的對話與思辨即將展開,透過榮格心理學的角度,揭開人類陰影的密碼,窺視榮格陰影進化論內含的神奇與奧祕!


【主講人】:周道協會學術顧問、貞明讀書會/覺明讀書會 指導老師 張易生
【費用】:300元
【名額】:19人
【時間】:111年1月8日(六) 早上10:00~12:00
【地點】:台北市中正區寧波西街82號B1(蓮德品素天地)。(原信誼基金會斜對面)
【交通指南】:捷運中正紀念堂站2號出口,直走到寧波西街右轉,再直走過牯嶺街
【聯絡人】:0937529381(Joy),0963579943(Register)
【報名方式】:報名後請三日內繳費,以免向隅!
銀行代號: 008(華南銀行),帳號:121-20-110086-3。
並回傳轉帳資訊,包含:講座日期、姓名、轉帳金額、帳號後五碼及轉帳日期,
郵寄至:greatachieve48@gmail.com 或發簡訊至 0937529381(Joy),或在報名表裡填寫。
【注意事項】:
1.繳費後恕不退費,若因故無法參加,只為你保留到下一場次的收費講座,或可自行尋找遞補人選參加。
2.參加講座請注意以下事項:
入場前請配合量測體溫,超過37.5度不得進場。講座期間請全程配戴口罩。現場備有酒精消毒,入場前請雙手消毒
活動日期2022-1-8 ~ 2022-1-8
活動時間早上10:00~12:00
費用300元整
活動場地蓮德品素天地B1
場地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寧波西街82號B1(蓮德品素天地)。(原信誼基金會斜對面)
聯絡電話0963579943
活動單位貞明讀書會
官方網址https://register8619.pixnet.net/blog/post/334319797
本訊息如果與官方發佈的訊息有所出入,以官方發佈的訊息為準
免責聲明:本訊息由會員自主刊登,本站不對本訊息內容做任何查證與保證。
瀏覽者使用本訊息所衍生之問題由瀏覽者自行負責,與本站無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