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Ask
活動標題

Habitat生境之地-戰後至當代藝術聯展

活動簡介佳節幸福氣氛隨著歲末到來慢慢沁入日常,現代畫廊展場化作「家」。透過戰後(Post-war Art)至當代(Contemporary Art)的作品,激起屬於當今屬於自我的對話︰「人類是什麼?」、「何謂生活?」。透過三個不同氛圍的展間,顯示多重的藝術生活,嶄露美學家居的品味與態度。

人們隨著疫情的爆發,開始重新定義生活價值、家庭氛圍與居家質感。而「家」除了居住休憩的功能意義外,在全新的社會形態下,成為了人與人緊密連結的歸屬。以「棲居」為發想,展覽命名《Habitat生境之地》。意指靈魂寄居在肉體中,形成了「人」這樣的棲居之地。靈魂與肉體互相適應、碰撞,在生命不斷的演化過程中,形成了「自我」。藉此為題,推出了多位不同世代的國內外藝術家但觸及相似提問的作品。

《Habitat生境之地》展出三十餘件精彩作品,包含新寫實主義創始者之一——阿曼(Arman)、當前歐洲收藏界最受矚目之一的法國藝術家——羅伯特·康巴斯(Robert Combas)、中國重要女性抽象藝術家瞿倩梅、倡議環境保育與文化傳承的犀牛老爹——施力仁、創作自由的徜徉於古典與現代之間的中國藝術家師建民、以紙纖維做創作媒材的臺灣藝術家許銘仁。

敬邀您一同欣賞。將展場空間融入了居家生活,散發著精緻的氛圍。現代畫廊期望能夠透過藝術家們多元且繽紛的作品,讓觀者們反思靈魂與肉體之間;人類與居住生活之間,緊密又拉扯的棲居關係。提供另外一種觀看生命、生活的可能性。
活動日期2021-12-4 ~ 2022-12-20
活動時間每日 中午12:00 至 晚上8:00,周一公休
費用免費參觀
活動場地現代畫廊
場地地址台中市公益路155巷9號B1
聯絡電話04-23051217
活動單位現代畫廊
官方網址http://www.smagtw.org/
本訊息如果與官方發佈的訊息有所出入,以官方發佈的訊息為準
免責聲明:本訊息由會員自主刊登,本站不對本訊息內容做任何查證與保證。
瀏覽者使用本訊息所衍生之問題由瀏覽者自行負責,與本站無關。

活動類別:

展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