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Ask
活動標題

金車文藝講堂:林思翰【開創AI新時代 - AIGC工作流】

活動簡介▋講堂資訊 #免費報名
講師:林思翰
講題:開創AI新時代 - AIGC工作流
時間︰2023.04.29 (六) 14:00-16:00
地點:金車文藝中心 南京館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1號3樓
報名網址▸▸ https://www.kingcarart.org.tw/projects-detail/123
主辦單位:金車文教基金會 / 金車文藝中心KCCA

▋講師介紹
林思翰 Hans Lin
谷汩文化 Group.G 導演,從事廣告動畫設計工作10年擅長風格廣泛,曾為 ASUS、Acer、Samsung、Nespresso、Wacom、Porsche、BVLGARI、LINE等客戶製作動畫與視覺,以當代文化觀察為本,匯集策略及創意思考,串連技術與製作,為品牌打造動人的內容。2019年發起TGIF國際設計交流年會,開設線上課程雙平台銷售超過10000名學員,擔任眾多比賽評審,曾受邀到 Adobe 與 Apple 演講,擅長整合動畫/設計/教育/活動等眾多領域。

▋講座內容
人工智能技術正不斷發展和應用,使用者們如同開啟一場全新的賽局。我們該如何看待AI的到來,讓其成為促進社會發展的有力工具?又該具備什麼樣的能力以保有對人工智慧技術的主控權呢?
為了跟上時代趨勢,本次金車文藝講堂邀請到谷汩文化Group.G導演林思翰,針對AI話題與聽眾分享。不論您是否聽過、使用過人工智能應用程式,本場講座除了分享AIGC的最新議題,現場也會進行互動實作,帶你了解Midjourney的圖像生成技術以及其他實用的AI工具。
習掌握新技術,發揮自己的優勢,以應對這個快速發展的趨勢,讓我們一同迎接迎接充滿機會和挑戰的AI時代。
活動日期2023-4-29 ~ 2024-4-29
活動時間時間︰2023.04.29 (六) 14:00-16:00
費用免費報名
活動場地金車文藝中心 南京館
場地地址
聯絡電話02-2562-8629 分機11
活動單位主辦單位:金車文教基金會 / 金車文藝中心KCCA
官方網址https://www.kingcarart.org.tw/projects-detail/123
本訊息如果與官方發佈的訊息有所出入,以官方發佈的訊息為準
免責聲明:本訊息由會員自主刊登,本站不對本訊息內容做任何查證與保證。
瀏覽者使用本訊息所衍生之問題由瀏覽者自行負責,與本站無關。